IS冷血屠杀1.5万人 9岁童藏父亲血牙逃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近节节败退,外界则发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心碎的其制造的惨剧。美联社消息,IS屠杀了约1.5万人,尸体被遗弃在至少72个乱坟岗。其中不少侥幸逃生的孩童的表现让人飙泪。

“真奇怪,他穿的衣服跟我爸爸的一样。”

报导介绍,一场大屠杀结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的恐怖份子撤离,妇女和儿童暂获自由。一名年轻的母亲四处寻找失散的亲人,终于找到了年幼的儿子,也找到了头部被子弹打烂,身体还完好的丈夫的遗体。

“真奇怪,他穿的衣服跟我爸爸的一样。”这名女子的女儿看到父亲的遗体,竟没能认出这是自己的父亲。她的话,让母亲泪奔。

看到女儿手中有血 母亲赫然了解女儿逃生前捡起了父亲生前被打落的一颗沾血的牙齿

一名悲痛的母亲四处寻找丈夫和孩子,终于她看到了丈夫的尸体,而尸体旁边则是自己年仅9岁的女儿,默默的躺着。

这名母亲拉起来女儿,带她逃走,走出很长一段距离时,突然看到女儿紧握的拳头的指缝间有血,让这位母亲心都揪起来。然而女儿伸开手,手掌上赫然是一枚带血的牙齿。女儿说,这是父亲临终前掉落的牙齿,她捡了起来。

残忍的屠杀

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劫掠城地,之后对这些土地上居住的异教徒进行残忍的屠杀,包括雅兹迪族(Yazidi)、穆斯林什叶派等,甚至同为穆斯林逊尼派者,如果不归顺其统治,同样将遭到残忍屠杀。

伊拉克辛贾尔山区(Sinjar)是雅兹迪族人最主要的聚集地,这一地区自2014年以来不断遭IS的入侵,村里的男子、青少年都被残忍屠杀,妇女儿童则被带走成为IS的奴隶。

美联社的报导引述目击者,表示IS残忍的将大批异教徒屠杀后,直接用推土机推来泥土,遮盖在尸体堆的上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