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王雅繁单打止步第二轮 双打开战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31日进入第三天,在中午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雅繁在女单第二轮以5-7,3-6不敌乌克兰选手莉希亚·朱莲科(Lesia Tsurenko),无缘晋级。

美网的双打比赛也全面展开,王雅繁与队友梁晨搭档,首轮迎战德国的尤莉亚·戈吉丝(Julia Görges)和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中国选手杨昭暄和泰国选手翁婷采(Varatchaya Wongteanchai)搭档,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以 6-1,3-6,3-6不敌俄罗斯选手库莉亚兹娃(Alla Kudryavtseva)和德国选手萨比娜·利斯基(Sabine Lisicki),在女单首轮落败。

在另一场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和波兰选手雷尼特(Magda Linette)搭档,以4-6和2-6被日本组合穗积绘莉(Eri Hozumi)和加藤未唯(Miyu Kato),也是止步第一轮。

责任编辑:胡志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