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二天 张帅王蔷晋级 小威穆雷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周二,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赛事,中国选手王蔷、张帅同日出赛,并且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而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和穆雷也在今晚出赛,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二天,除了处于巅峰状态的穆雷,寻求继续突破纪录的小威廉姆斯,还有另外几位华裔选手都有单打赛事。

第二天单打赛事,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小威廉姆斯,男单选手穆雷也很被看好。

至本届美网结束,小威廉姆斯将达到连续第186周排在女单世界第一,打平了前球星格拉芙(Stefanie Graf)保持的纪录。不过,如果她输了本届美网,可能没法继续延续第一的位置。

而男单夺冠热门穆雷当前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今年他已接连赢得温网、奥运的冠军,本届美网,他能走多远,备受关注。

亚洲选手中,日本的锦织圭(Kei Nishikori)排名世界第7,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男子选手。2014年打进美网决赛,获得亚军,成为首个获得男子大满贯单打亚军的亚洲第一人。周二,锦织圭取得本届美网首轮胜利,以总分3-1战胜德国老将贝克尔(Benjamin Becker),顺利晋级。

日本选手锦织圭:“我最后开始发力,进攻更猛,这是好的开端。”

而中国女单选手则继续了周一的勇猛表现。张帅以两个6-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佩雷兹(Ellen Perez)。

中国网球选手张帅:“我很幸运,第一轮的对手是一名(排名)700多位的选手,(赢了)不代表我有多么厉害。”

另一名中国选手王蔷以总分2-1击败世界排名第24的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Daria Kasatkina)晋级第二轮。

中国网球选手王蔷:“我高兴的点,是我做到了我在场下跟教练说的东西。”

周三美网的双打比赛即将开始,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段莹莹也有第二轮的单打比赛。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