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税130亿 专家:无损苹果 有益欧盟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欧盟裁定,苹果公司必须补交130亿欧元税款。欧洲的税务专家纷纷表示赞同,认为这项裁定将有助于欧盟规范境内的企业运作。

税收专家理查德•墨菲:“这是所有想拥有自己税收权利的国家的胜利。”

欧洲政策研究中心CEO卡雷尔•拉努:“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标志,无论对欧盟还是在欧盟开展业务的企业,尤其是对爱尔兰,明确了什么是认可的,什么是不被认可的。”

税务专家认为,苹果手上有超过2000亿美元的现金,补交130亿欧元税款,完全不会对苹果的财富造成伤害。

欧洲政策研究中心CEO卡雷尔•拉努:“苹果可能已经预见到了,总有一天他们将不得不缴更多税,并且已经准备好了这笔钱。”

税收专家理查德•墨菲:“所以这真的会损害苹果的财富吗?不会的。唯一能够伤害苹果的人,是苹果自己,如果他们推出糟糕的手机的话。”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