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维权人士到看守所为自杀“断友”存钱

8月30号维权网获悉,29号人权捍卫者江苏维权人士吴继新和潜江工行〝断友〞潘向荣,陪同因割腕自杀而被以“寻衅滋事”刑拘的工商银行〝断友〞家属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为被囚的湖北黄行芝和湖南彭爱真存钱。四大银行知道的〝断友〞们,也协助两人的家属赶到一所律师事务所咨询,准备下一步的对策。

黄行芝和彭爱真都是工商银行的“断友”,8月23号,她们在北京工商银行总部信访办上访时,因不满地方政府派员暴力拦阻维权,而在信访大厅割腕自杀,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名刑拘。

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狱中受重伤

河南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8月26号被法院判刑4年6个月,27号,在看守所受重伤入院。事发后警方通知家人称,邢望力在监舍窗口用纸绳试图自杀,被同囚室的人救下时头先落地,左颅骨粉碎性骨折,正在抢救。

但邢望力的家人不信,要求当开现场完整录像。

多地访民被劫失联 无锡三人被拘

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当局加强防控,8月30号,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等5人,在杭州嘉兴车站被警方抓捕,随后送到一所民兵训练中心,进行安检后,被当地劫访人员带走。

江苏无锡等地,最近也有多名维权人士,因G20峰会被抓捕关押,其中维权人士沈爱斌、王英华和孙静芳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