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拒收 印度12岁男孩趴在爸爸肩头离世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8月29日,印度一名12岁男孩因发烧严重,由爸爸用肩膀扛着到公立医院就诊,没想到医生让这对父子等待半个小时后,残忍的拒绝了他们,让他们步行去儿童医院。因男孩病重,最终没能等到儿童医院,而是不幸惨死在爸爸的肩头。他死后,这位爸爸没得到任何人帮助,孤独的继续扛着他的遗体回家。

印度时报》报导,8月28日,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坎普尔市(Kanpur)12岁男孩安什(Ansh)发烧,他的父亲库玛(Sunil Kumar)送他到Faizalgunj社区小诊所诊治,29日,医生建议库玛带安什到大医院就诊。

贫困的库玛用肩膀扛着儿子来到公立的拉拉拉帕清莱医院(LLR:Lala Lajpat Rai Hospital)看急诊,没想到在急诊区等候了半个小时,才有医生前来应答库玛,而这位医生并没有伸出援手,而是残忍的拒绝了库玛,让他自行带着安什到距离LLR大约250米远的儿童医院。

焦急的库玛别无选择,赶快扛着儿子向儿童医院走去,没想到,安什没能等到爸爸带他抵达儿童医院,就这样死在爸爸的肩膀上。

到达儿童医院,安什就被宣布死亡,让库玛伤心的是,直到这时,仍然没人向他伸出援手,这位心碎的父亲不得不忍住心痛,扛起儿子的遗体,带他回家。

相关视频

事件发生在印度一名妇女在医院因肺结核不治身亡,丈夫被医院强迫带走妻子的遗体,丈夫不得不扛着妻子遗体步行12公里回家的惨案之后,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