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人中国换肾只等3天 中共强摘器官再成焦点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 一名蒙特利尔患者最近在中国只等了3天,就换了一个肾脏。这名患者回家后,跟他的医生说,他在中国买了一个肾,现在需要相关的后续保健和治疗,这事立即引起蒙特利尔地区器官移植医生们的关注,要求中方对此展开调查。《美联社》对此事的报导,被加拿大多家主流媒体转载。

据2006年发表的《麦塔斯-乔高调查报告》显示,在加拿大做成人肾脏移植手术,平均等待肾脏供体的时间需要2,555天,在美国需要1,825天,在英国需要1,092天,在中国则只需15天。这是国际社会指控中共强摘器官的主要证据之一。而对于国际上要求进入中国独立调查强摘器官的呼声,中共从未答应过。

在10年后的现在,《美联社》所报导的加拿大人在中国等3天即获得换肾的病例,再次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美联社》的报导称,2015年1月,中共正式宣布废除从死囚身上取器官的做法,但这名蒙特利尔患者的个案,使国际上很多医生怀疑,中共政权是否兑现了这承诺。对于中共所称的改善,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执行总监特雷(Torsten Trey)称,国际社会的人们对中共的系统了解不够,难以判断其所说的进步是否准确。

调查中共活摘 10年前已开始

2006年,证人安妮在美国公开指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对该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

结果至少发现了52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共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受害者多是法轮功学员。患者能够在中国这么快获得器官,是因为背后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中共强摘器官走向末路

随着越来越多专家加入相关的调查工作,中共强摘器官的罪恶被越来越多的媒体报导,美国众议院今年6月通过了谴责和呼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343号决议案;加拿大人李云翔拍摄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在国际上获得多项重要褒奖。

最近在香港召开的第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中共安排了一场只邀请中共媒体的会议,随后这些媒体报导称,中国的器官移植已获得世界器官移植协会(TTS)的认可。不过,器官移植协会总裁奥康纳(Philip J. O’Connell)第二天即公开否认这说辞,称合适的器官移植应该是公开、透明及符合道德的。

事实上,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为首的50多名中国医生参加这次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后,不但没获得国际器官移植界认可,看起来也没获得中共现政权认可。国际移植大会8月18日至23在香港召开,北京却在19至20日开了高规格的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7个常委全部参加。

时事评论员李天笑认为,第一次在中国领土召开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有5,000人参加,习近平和李克强竟当其不存在,可能是以这种方式来表示跟强摘器官这件事情切割。因为美国、欧洲议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众多西方国家相继通过决议案,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活摘器官正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行之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