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十字弓杀人案 死者为嫌犯的母亲与两兄弟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多伦多士嘉堡郊区上周发生的十字弓杀人案三名死者的身份已经确定,是嫌犯的母亲和两个兄弟。35岁的男子Brett Ryan被控三项一级谋杀罪。

凶杀案发生后,法庭颁布媒体禁令,禁止公布受害者的身份,这项禁令星期二早上才解除。

嫌犯Ryan身穿白色T恤出庭参加了听证。

警方指控Ryan用带子勒死了母亲Susan Ryan,据验尸官星期一公布的报告中说,他的兄弟Alexander和Chris死于脖子受到的十字弓的箭矢或剪头的伤害。

三人上周四在他们母亲位于Lawndale Road的住所当场死亡。Susan和其中一个儿子在车库里被发现,另一个儿子被发现躺在车道上。第三个儿子受轻伤,袭击发生后到邻居寻求帮助。

现在还不清楚Ryan的兄弟们是否与母亲同住,据公众提供的消息他们的父亲去年去世。

Ryan2009年1月份曾被控16项与抢劫有关的罪名,被判入狱3年9个月,现在还不清楚他在监狱里呆了多长时间,他在监狱里的时候宣布破产。

根据社交媒体的消息,Ryan将在三周内结婚。被告曾经就读多伦多当地一所大学,调查员正在试图联系他以前的同学。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