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对战詹家姐妹 谢淑薇:谁赢对台湾都好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台湾网球女将谢淑薇从里约奥运退赛风波后,在今年美网双打首轮就碰上詹家姐妹,台湾内战组合引发网友议论。8月29日,谢淑薇在美网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不用做太多揣测,无论谁赢对台湾都好。

台湾女将谢淑薇在脸书放上自己的照片,虽然今天在对战乌克兰球员小朋达兰柯时落败,又脚扭伤。但谢淑薇还是写到,“虽然是惨惨的一天,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

另外,美网女双抽签出炉,谢淑薇女双首轮强碰詹家姐妹,虽然有媒体炒作台湾内战,但谢淑薇说,谁赢对台湾都好。

台湾网球选手谢淑薇:“我没想那么多,因为其实大家不用做太多揣测,因为大家都是很优秀的选手,那尽力表现就好了,不管是谁输谁赢,对台湾来讲都是很好的事情,那我们就尽力就好了。”

詹家姐妹是美网女双第二号种子,去年美网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号种子。谢淑薇去年美网止步第二轮比赛,今年换了美国籍的新搭档,目前双打世界排名66。

台湾网球选手谢淑薇:“她打得蛮不错的啦,听说打得蛮不错的,那我第一次跟她搭裆,就蛮期待的,因为听说她会讲一点中文。”

对伙伴很有信心;不过,今天谢淑薇在脸书写到,“坏了就放假,把每年七月放的假期补回来;好了,就继续打比赛,准备抢后面几站的单打积分”,也让球迷担心,是否会因健康问题,而出战女双生变。

新唐人电视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