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王蔷2-1获胜 顺利晋级美网第二轮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美东时间8月30日中午,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经过两小时苦战,以6-4,2-6,6-2,战胜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Daria Kasatkina),顺利晋级第二轮。

王蔷目前WTA世界排名62,卡萨金娜排名24位。比赛开始,王蔷打得积极主动,在破掉对方发球局之后,一度以5-3领先,但是之后自己也没有保发,在被对手追到5-4时,王蔷在连失两球之后做出调整,一鼓作气拿到盘点,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王蔷两度被破发,以0-3落后,反击破掉对手发球局,1-3,之后惊险保发,2-3,但是之后又失掉发球局,很快以2-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在第一局就反复争夺局点,之后双方互相破发,期间王蔷四次发球双误,但是最后及时调整状态,虽然两次错过赛点,但是第三次终于抓住机会,以6-2拿下第三盘,晋级第二轮。

王蔷第二轮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谢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目前WTA排名第5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