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老太散步遇钞票从天而降 写满“救命 ”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日前,江苏常州徐老太外出散步时,在街上离奇发现写满“救命”、“110”等字眼的50元(人民币‧下同)钞票,当时她以为是小孩搞恶作剧,先把钱收起来。

第二天,徐老太又在附近地上发现了一个小纸包。打开一看,包里有一百多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钞票上面依然写着“救我,传销、顶楼”等。

据陆媒报导,徐老太感觉事出有因,便带着这两天捡到的钱和身份证到了小区居委会,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报了警。

警方根据徐老太的线索,成功找到了撒钱的男子小冯(化名),小冯一看见警员,激动得痛哭流涕。

据了解,小冯因为身陷传销陷阱,被困在一处民宅里,想了很多办法脱困,但都不成功,最后才想到了撒钱求助。

由于传销人员并没有将小冯的钱全部收走,小冯偷偷用平时“上课”用的笔,在钱上写下求救字眼。小冯先后往楼下扔了七八百元。

目前警方已将三名传销份子逮捕。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