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马术大赛 奥运亚军现身说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浪琴表马术大师赛,九月底即将在洛杉矶的长滩举行,为期四天的赛程,吸引各国马术好手参加。

我现在在洛杉矶的长滩上,今年第二季度的浪琴表马术大师赛,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好手的参与,刚从里约奥运赢得银牌回来的美国代表Lucy Davis也即将出席这次的大师赛。

在加州洛杉矶土生土长的Lucy Davis,年纪只有23岁,她在今年里约奥运马术的团体项目中,夺下银牌。

奥运马术美国代表选手Lucy Davis:“参加奥运是梦想成真,但赢回一面银牌,我可能得庆祝好一阵子。”

这面银牌并没有让她骄傲,甚至就此停下脚步。

奥运马术美国代表选手Lucy Davis:“希望能继续我的马术生涯,继续参加奥运。”

Lucy表示,浪琴表马术大师赛对洛杉矶来说,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因为加州出产好选手、好马匹、好饲主。

奥运马术美国代表选手Lucy Davis:“我们要好好对待这些选手和马儿,提供他们好的比赛场地,让比赛发展更完善。”

浪琴表马术大师赛,闻名全球,每一季的赛事分别会在洛杉矶、巴黎和香港三地举办,光是去年,比赛四天下来平均有五万的访客数量。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