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只驯鹿集体被雷击毙 专家受惊: 前所未见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挪威南部一处荒野,8月26日惊现323头驯鹿的尸体,它们被认为是遭雷击而亡。当局之后还不得不对另外5头驯鹿实施安乐死,情况之惨,让专家吃惊,直言:前所未见。

挪威自然监察署(Norwegian Nature Inspectorate)表示,上周五(8月26日)下午,在南部的哈当格维达地区(Hardangervidda),发生强烈雷击,之后人们发现了多达323头驯鹿的尸体,它们中包括70头未成年驯鹿。

之后,自然监察署的工作人员还不得不对另外5头奄奄一息的驯鹿实施安乐死,导致死亡驯鹿总数“出奇的高”。

自然监察署的发言人内兰德(Knut Nylend)表示,如此大数量的驯鹿集体死亡,很可能是当时驯鹿聚集在一起,遭到强雷击而死亡,“这个太特殊了。我听说牛群被雷击致死,但从来不会是这么多的数量。”

这是近期全球发生的第二起大批动物被雷击毙的案件。8月25日,印度甘吉布勒姆地区(Kanchipuram)的一场雷击,导致38头绵羊集体死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