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开赛 数万观众涌入 华裔选手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新闻一开始,带您来看到,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正式开打,来自全球各地的好手聚集在纽约可乐娜公园的国家网球中心,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巨星悉数登场,华裔选手也亮相比赛。在接下来两周的竞技中,获得冠军的选手将得到350万美元奖金。

8月29号是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的第一天,中国选手郑赛赛、台湾选手谢淑薇,国际巨星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等,都将出战。如今,已经有海量人群涌入赛会场馆,吸引他们的,不止是精彩的赛事,还有场内各种各样的活动和美味的食品。

根据主办方估计,美网第一天的白天参观人数就至少4万人,有的观众排队等候了约1小时还不能入场,但这并未影响他们的兴致。

美网观众Fernando:“就要看到网球赛了,我不在意排队等候。”

美网观众Jacob:“在这能看到精彩的球赛,还有好吃的。”

让观众大排长龙等待入场的原因除了人数多,入口处的安检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美网观众贝斯:“没想到等这么久,但我喜欢安检,这很好。”

美网第一天赛事,中国选手段莹莹则与希腊选手萨卡里(Maria Sakkari)展开竞争,以2比1获胜晋级。

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雅繁在第一轮出战比利时选手尤特温克(Alison Van Uytvanck),直落两盘胜出。

而当前排名WTA第61名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在第一轮则遭遇了里约奥运的女单冠军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

排名WTA第79名的台湾网球一姐谢淑薇,在经历里约奥运退赛风波后,再次现身纽约美网赛场,她要与乌克兰好手邦达连科(Kateryna Bondarenko)一决高下。

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Marin Cilic)在首日赛事中,以6-4/7-5/6-1直落三盘,击败巴西选手席瓦(Rogerio Dutra Silva),顺利晋级。

纳达尔(Rafael Nadal)则对阵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也连赢三盘取胜,晋级第二轮。

2016美网开幕式在首日晚间举行,斥资约150亿美元新建的阿瑟·艾许球场防雨伸缩顶棚,会在开幕式上进行首次关合演示。而揭幕大战则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波兰选手耶兹·扬诺维茨(Jerzy Janowicz)之间展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