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碰新娘臀部 菲男被杀 尸肉被烤供婚宴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菲律宾现在被曝光一个12年前发生的恐怖婚礼:一位新娘家的男性亲友,在婚礼上无意中碰到了新娘的臀部,被新娘的父亲认为非礼,竟因此立即杀害了他。事后,杀人凶手不仅毁尸灭迹,还割下烤熟的尸肉拿到婚宴上给宾客享用。过程残忍,令人发指。

菲律宾媒体报导,2004年7月17日,菲律宾南部以岛为省的巴拉望(Palawan Province)的纳拉镇(Narra Town),一对新人举行婚礼,现场来了众多宾客,前来贺喜。

在婚礼热舞的时候,一名新娘家的表亲加奈(Benjie Ganay)在舞池中绊倒,摔倒的过程中碰到了新娘的臀部。这一幕被新娘的当年47岁的父亲保勒(Eladio Baule)看到,保勒认为加奈是故意绊倒,目的就是碰触新娘,而加奈自我澄清,他摔倒是无意中所为,两人发生了口角。

当众人以为一场普通的口角吵完了就完了的时候,保勒叫来儿子杰拉德(Gerald)、表亲布约(Junnie Buyot)、侄子皮克(Sabtuari Pique),四个人连拉带拖把加奈塞进汽车,带他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残忍的用刀子杀死。之后由保勒主导,用煤油和椰子树叶助燃,焚烧了加奈的尸体。

焚尸现场,保勒割下来烤熟的加奈身上的肉,逼迫同行的几个人吃掉,其中布约拒绝吃,却被保勒用刀子逼迫吞下肚。返回婚宴现场,保勒还将割下来的加奈的肉,分给现场的宾客食用,现场没人发现吃的肉竟然是人肉。

几天之后,心中难以承受如此负重的布约找到村长,向村长坦诚交代了案件的经过,村长随即报警,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搜索了2天,最终发现了加奈被烧焦的尸体残骸和破碎的衣服。

皮克之后投案自首,保勒父子则被捕。

报导介绍,菲律宾南部的土着人有食用人肉的习俗,这些土着人主要生活在原始丛林之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