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肯德基配方意外曝光 ?

【新唐人2016年8月29讯】肯德基配方意外曝光了?这是真的吗?要知道这可是炸鸡快餐连锁店KFC的最高机密啊,被肯德基称为“世上最大商业秘密之一”。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的一位记者采访KFC创办人桑德斯上校的外甥莱丁顿(Joe Ledington),他的本意只是想向大众介绍家乡鸡的发源地肯塔基州,却没想到引发这样一件“意外”,引发外界无限猜想。

在采访中莱丁顿拿出一本相册和桑德斯上校第二任太太的遗书,没想到遗书后边手写了一份食谱。更有趣的是莱丁顿称,这是上校最初的配方,后来又说“不太肯定”。

此事引发外界强烈关注,之后KFC发言人宣布这张配方不是真的,强调桑德斯上校的确在1940年手写过配方,但是其十分保密,现在它仍在KFC的保险箱内,且有24小时监控看管,保护它的安全。

莱丁顿的改口和KFC的声明让外界拿不准这张配方的真假,但是现在仍有多位网友在网络上疯传。

以下是桑德斯上校第二任夫人的手写配方,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做出和KFC相同的味道。

11种香料加上2杯白面粉

1、2/3汤匙盐

2、1/2汤匙干百里香

3、1/2汤匙乾罗勒

4、1/3汤匙干奥勒冈

5、1汤匙芹盐

6、1汤匙黑胡椒

7、1汤匙干芥末

8、4汤匙辣椒粉

9、2汤匙蒜盐

10、1汤匙姜碎

11、3汤匙白胡椒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