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太伟大! 美科州母高举落水儿 苦撑5分钟毙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母亲,在2岁儿子意外坠湖后,毫不犹豫跳进水中,用手托起儿子,苦苦坚持了5分钟,直到儿子获救后,她松了一口气,却沉入水中,不幸遇难。

8月23日,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家住美国科罗拉多州雷克伍德(Lakewood)的35岁母亲罗素(Chelsey Russell)与母亲、兄弟等一起,下午在鲍威尔湖(Lake Powell)泛舟。一家人乘坐一艘家庭船,享受着全家同游的幸福。

家庭船在返程时,罗素年仅2岁的儿子在船边跟另一个孩子玩耍,罗素在旁边看着,当时船速大约每小时8英里(折约12.87公里)。这时,罗素的儿子突然跌下船,掉进水里。罗素见状,毫不犹豫立即跳进湖中,用一只手托起儿子,把他举出水面。

罗素的兄弟发现这一情况后,跟着跳下水,然而因为船速太快,他发现要游到罗素身边,需要太长时间,于是马上回到船上,放下摩托艇,冲到罗素的身边,这一过程大约5分钟。

“她用尽一切可能把婴儿托出水面。”圣胡安县警长埃尔德雷奇(Rick Eldredge)8月26日介绍,当罗素的兄弟驾驶摩托艇赶到这对母子身旁,从罗素胸前抱起意识清楚的小男孩时,罗素已经精疲力竭,瞬间沉入水中,被兄弟马上拉上小艇时,她已经失去意识。

急速驶到岸边,上岸后也由路人和赶来的急救人员立即实施了心肺复苏术,但不幸的是,30分钟后,她被宣布不治身亡。

罗素的尸检报告目前尚未完成,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定她的具体死因,但可以确定的是,她生前用尽了所有力量救活了自己的儿子。罗素的家人认为,她可能死于心脏病。警方表示,落水时,罗素和儿子都没有穿救生衣。

相关视频

罗素在丹佛市一家律师楼工作的同事西内森(Amy Seneshen)说:“她是一个好妈妈,比我认识的任何妈妈都称职,包括我在内。她可以为她的孩子做一切事情。”

罗素的另一位律师同事托雷(Keith Tooley)评价:“她(罗素)是一位天才律师,热爱律师楼里的每一个人。”“她是我们的明星,她的离世打击了我们所有人。”

罗素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除了她用生命救上来的儿子,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平日,罗素喜欢长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