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卡换现金 华男曝光可疑贷款公司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家住布鲁克林的林先生,近日要贷款两万美元投资生意。找到法拉盛的一家贷款公司,结果只拿到一半的贷款,余额迟迟不进账,给他办贷款的员工也离开了公司,林先生感到非常可疑。他找到本台记者讲述详情。请看报导。

今年49岁的林先生和家人住在布鲁克林的一座公寓楼里。2004年偷渡来美后,长年打餐馆工,这使他的腰和后背常常疼痛不止。通过申请难民拿到绿卡后,他想换一个工作,2010年接触到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女子,介绍他认识了住在费城的海斯先生(Edward Health)。他们让林先生入股,投资海斯先生的绿色能源开发项目(EEV-3)。

林先生认为这个开发前景很好,就把自己和儿子的积蓄,以及打工挣的钱,作为股份投资海斯先生的公司。近日,海斯先生又不断说项目需要资金,林先生无奈,去到法拉盛的威讯商务资讯公司贷款两万元。一名韩裔和一名华裔贷款员,接待了他。

林先生表示,他先支付了500美元,拿到一张4500美元的空头支票,后来又写了一张5700美元的支票,也被银行拒收。林先生再次找他们时,那两名职员拿林先生的信用卡去购买了礼物卡套现。

布鲁克林居民林先生:“转为现金给我6000块钱,我问他还有3000块呢,他说要等下周五可以拿到,星期五过去时,那两个人已经被公司炒鱿鱼了。”

林先生的信用卡贷款公司也一直没有寄回给他。林先生只得注销。没有和贷款公司签署的合同,就没有凭证,很难提告。

6年间,林先生投资海斯先生的公司总共达20万美元,至今尚未得到一分回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