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两男子等公交衣服被溅脏 要求司机舔干净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日前,在辽宁大连沙河口区一车站,因为公交车进站过程中,积水溅到了站台上两名等车的30多岁男子,两名男子冲上公交车后不停地质问司机,当时38岁臧姓男司机已向两人道歉,并答应替两人洗衣服赔罪,但两名男子仍不罢休,要求公交司机给他们的衣服“舔干净”。

据陆媒报导,事发8月25日,一大早下起了雨,市民安先生坐上了25路公交车往星海公园方向走,当车到达黄河桥站点时大约是7点14分,安先生当时坐在公交车后排靠窗的位置,就在公交车准备进站台的时候,车轮溅起的积水淋到了站台上的两名男子,这一幕安先生刚好看在眼里。

“客观来说,如果是在平常日子,公交车是正常的行驶速度,放在阴雨天或许稍微有些快,不过话说回来,车轮溅得水也并没有把那俩人淋得多严重。”安先生说,但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公交车停稳后,两名男子就从前门上了车,开始大声地质问公交司机,后经了解两名男子是在站台等待其他线路的公交车,而非计划乘坐25路车的乘客。

据报导,当时司机曾一度向对方道歉并表示“不是故意的”,但是指责声并未就此停止。在这个过程中车内其他乘客起身上前劝解,似乎要尽快结束争论,然而浅色上衣男子依然没有罢休,另一同行的深色上衣男子竟对司机说:“你给舔干净”,并高声质问“舔不舔”?

此时车内的乘客情绪明显激动起来,一名女乘客说“这么点小事儿,干什么呀!至于吗?”

有的乘客说:“这俩男子怎么了!”、“还有没有完了?湿点水洗一洗不就完了,没完没了的。”

据悉闹剧大约持续了10分钟,两名男子才在其他乘客的劝说下离去。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