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长造访硅谷湾区捷运工程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旧金山湾区捷运计划一年后能延伸到南湾苗必达和东圣荷西,但是,要将捷运从圣荷西延伸到圣塔克拉拉,交通系统正面临资金短缺。

日前联邦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视察了湾区捷运BART延伸南湾一期工程建设工地。他说,未来30年内,超过七千万的美国人将造访硅谷,BART已成为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有效通勤的选择。

联邦交通部长Anthony Foxx说:“解决当地的交通问题,投入自己的资金,并与联邦政府合作,将成为成功的佳话,我希望将来会继续流传下去。”

硅谷联邦议员本田实(Mika Honda)邀请交通部长巡视了湾区捷运延伸南湾一期工程。这是一段从菲利蒙(Fremont)站到温泉站(Warm Springs)和贝瑞耶萨站(Berreyessa)的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通车。

联邦议员本田实(Mika Honda)表示,如果提升0.5%销售税的B提案通过的话,捷运南湾工程将获得联邦15亿美元投资。

圣荷西市长山姆‧李卡多(Sam Liccardo)表示:“预计每天约有十万人将受益于捷运延伸到圣荷西和圣塔克拉拉,公路上会减少成千上万辆汽车,让每天早晨与晚间挑战的通勤,减轻交通堵塞,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

作为全美第五大铁路系统的捷运二期工程,长6英里,将把BART连接到加州火车(Caltran)。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