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华裔艺术家王家明水墨画展纽约开幕

华裔艺术家王家明水墨画展近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开幕。王家明出生于中国大连,汲取美国当代艺术优点,与东方传统水墨艺术相结合,创造出自己独具风格的艺术作品,特别体现在对马的表现与刻画。

著名书画家王懋轩、摄影家李清泽、苏春槐博士、大纽约台湾同乡会董事长䔥忠正、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市议员顾雅明及法国收藏家Joel Caturla等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纯青合唱团演唱会 周六法拉盛文艺中心免费演出

为了凝聚客家郷亲感情,促进音乐文化的交流,大纽约客家会邀请台湾桃园市纯青合唱团来到纽约演出。时间:8月27日星期六晚7点–8点半;地点:法拉盛市政厅(北方大道137-35号)

纯青合唱团此次将演唱的歌曲包含客语,原住民歌曲,台语,国语,及英语,精彩可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