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整合厂上柜发表会 前进数位汇流时代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由富邦证券辅导上柜的系统整合厂商,今天举办上柜前业绩发表会,是国内极少数跨足电信网路、无线传输、数位媒体等5大领域的专业系统整合厂商,在未来物联网以及数位汇流时代,可望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由富邦证券辅导上柜的系统整合厂商,互动国际数位公司25日举办上柜前业绩发表会,富邦证券认为,近年来全球智慧行动装置快速成长,以及消费者需求改变,无线基地台的建置及涵盖率需求势必增加,多媒体产业数位转型也将成为发展趋势,如何有效的系统整合将成为关键。

富邦证券资深副总经理吴春敏:“跟一般的系统整合厂商会比较不一样,是他的产品线相当的广,从电信还有宽频的网路,还有无线的传输或媒体数位等等,那云端资讯还有地理资讯等,这5大领域都有涉略,然后也都有发展。”

台湾大哥大总经理郑俊卿、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等人都出席在发表会上,互动国际数位公司董事长郑炎为表示,台湾可望全面完成有线电视的数位化,高画质电视机已经成为家庭娱乐的中心,超高速上网需求、OTT影视的新时代即将来临。

富邦证券资深副总经理吴春敏:“互动国际是从仲琦营业让与出来的,那等于技术底子很深厚,那公司的产品线,也相对于国内一些系统整合业者来的广。”

郑炎为认为,电信网路业者、有线电视及媒体业者、民间企业、学术与政府部门,都将是他们的主要客户,而上柜后将在台湾启动并购计划,并购区域业者,深耕国内市场,并积极投资新产业,布局车联网。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余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