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香港曾在2012年爆发万人大游行,反对中共藉所谓的“德育及国民教育科”进行洗脑教育。港人为何不想要中共的教育呢?让我们来听听大陆的孩子,受的是什么样的教育。

湖南的小云说:我是九零后,九零后的人小时候上学起,学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爱伟大领袖毛主席,学的课本都是关于共产党如何抗日,救国,毛主席如何节俭,如何爱民,如何伟大,甚至有一种生不逢时,没有生活在毛主席的年代,报效毛主席的遗憾情结。直到现在到了香港,看了youtube的新闻,才知道原来毛泽东是如此邪恶的人,共产党做了那么多违背道德,丧尽天良的事,明白过去被共产党洗脑,现在宣布退出曾经在学校加入过的少先队,期待中国大陆民主的到来!

宋建宏说:中共的网路封锁让我们不能获得真相,现在学会了翻墙,知道了很多骇人听闻的事情,比如六四学潮真相等。申请退出邪恶组织,不再与邪教有丝毫的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