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奥运没得牌 津巴布韦逮捕全体运动员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非洲国家津巴布韦的总统穆加贝对本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一枚奖牌都没得到震怒,竟然下令抓捕了全部31名奥运运动员。

罗伯特·穆加贝(Robert Mugabe)在奥运健儿回国抵达国土时,竟然下令把他们都抓了起来!他说,如果有运动员在里约奥运得到第四名或第五名,他还不会如此生气,可是全部31名运动员,名次最高的是第8名,这让他无法忍受,认为奥运健儿是在浪费国家的钱财。

于是,这名总统命令警察总长迟胡瑞(Augustine Chihuri)在奥运代表团乘坐飞机抵达哈拉雷国际机场(Har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就把他们全部抓了起来。

“如果我们需要人去巴西唱国歌,挥舞我们的国旗,我们本可以从津巴布韦大学找一些俊男靓女代表我们的国家。”穆加贝愤怒的说,“投资代表我们国家的奥运代表团的钱,本可以用来提供更多的设施,建设更多的学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