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活着!意大利消防员挖出8岁女童(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夜幕降临,在地震发生十几个小时后,意大利一名消防队员从废墟中救出一名8岁名叫Julia的小女孩,含泪通报:“她还活着!”

24日夜幕降临,在6.2级浅层强震发生十几个小时后,在受灾最严重的三镇之一的阿马特里切镇(Amatrice),消防员从废墟中看到了一只脚,快速却小心翼翼的挪开上面覆盖的瓦砾,消防员再看到腿部、另一条腿、身躯⋯⋯

“茱莉亚!”(Julia)现场有人喊起来小女孩的名字,消防员把她从瓦砾堆中抱出来,激动的禁不住流泪,“她还活着!”周围的人们凝重悲伤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安慰的舒展。

周围的人们介绍,小女孩只有8岁,是个“漂亮的小姑娘”。

相关视频

8月24日凌晨3时36分,意大利首都罗马东北170公里处的诺西亚(Norcia)突发6.2级浅层强震,导致阿马特里切镇(Amatrice)、阿库莫利镇(Accumoli)和佩斯卡拉托德尔特龙托镇(Pescara del Tronto)几乎全镇覆没。截至发稿,已经确认247人死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