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滑水梯嘉年华一度未获发牌 千人受影响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来自香港消息。继黎明演唱会早前因未获发临时公众场所娱乐牌照,一度被暂停后,在同一地点举行的美国滑水梯嘉年华SLIDE THE CITY,星期三也因一度被拒绝发牌,延迟5小时开放,受影响的市民多达1000人。主办单位向民众致歉。

风靡美国的SLIDE THE CITY,今年从启德移师中环海滨,举行一连六天的水上活动。原定早上九时半开幕,但下午两点才安排入场。主办单位解释,昨晚试玩后,因临时决定改动走火通道和食物档位置,未能向当局呈交由注册结构工程师签署的承诺书而一度未能获发发临时公众场所娱乐牌照。

项目总监郭家欣:“因为我们很希望带给香港一个欢乐气氛,和一个安全的地方,你见到所有的事情,不只是滑梯,无论是一个台,或者走火通道,我们一定要跟足所有的要求,所以我任何的改动,如游戏摊的移动,我都希望通知有关当局拿到牌先。”

大批市民到场后,才发现未能开幕,苦等数小时后,终于入场,不少市民都表现开心,有小朋友第一时间去玩10米高的水上滑梯。

小朋友:“冲下来的时候都很刺激,很好玩。”

记者:“等三个小时都值得?”

小朋友:“是的”

市民黄先生:“他们之前都说可以退钱或者重开会通知我们,我觉得安排都OK。”

主办单位向受影响的市民道歉。又承认未及时通知已购票的顾客,会退款及让他们免费入场一次。

去年,活动吸引约1.6万人次入场。门票介于180至580港元之间。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