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美女引狼入室 美27岁单身父死很惨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7岁的单身父亲惨死,警方调查发现,他是被交友网站结识的一名18岁漂亮女子图财害命

27岁的希拉瑞(Adam Hilarie)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奥本代尔(Auburndale),有一个现年5岁的可爱女儿拉加亚(Lajaya)。

8月18日,希拉瑞在交友网站PlentyOfFish上结识了一名18岁女子布托斯(Hailey Bustos),第一次见面就带她出去打保龄球,请她吃披萨、喝啤酒等,晚上带她回家过夜。

19日晚上,布托斯给希拉瑞发简讯,表示自己想到他家再次跟他约会,希拉瑞欣然同意。然而,当希拉瑞打开家门的时候,布托斯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带着3个大男人:26岁的瓦纳(Andre Warner)、31岁的葛瑞(Gary Gray)和26岁的艾灵顿(Joshua Ellington)。他们三个人中有两人的惯犯,专门从事抢劫,还有一个人手中有枪。

进入希拉瑞的房间,布托斯和3名男子的意图非常明确:抢劫。他们与希拉瑞发生打斗,并最终在厨房枪杀了希拉瑞,子弹击中了他的头部。

之后,凶手将汽车开到希拉瑞的家门口,抢走了他的电视、手机、游戏机等各种他们认为值钱的电器等,逍遥离开,但很快被警方抓捕。

有消息表示,布托斯并不是初次犯案,她涉嫌之前犯下过类似的一个案件。而这次害死希拉瑞的案件中,布托斯得到3名男子提供的50美元酬劳。

现在,4名嫌犯均被捕,且均被指控犯下谋杀罪和抢劫罪。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