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海滩旅馆连环爆1死32伤 现场惨烈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泰国南部北大年海滩旁的旅馆8月23日夜接连发生2起爆炸,导致1人死亡32人受伤,现场惨烈。这是2周来继3旅游胜地1城镇发生连串爆炸后的最新一起恐怖袭击。

泰国警方8月24日确认,23日夜晚,在该国南部北大年(Pattani)的沙滩旁旅馆南方酒店(Southern Hotel)的停车场突发爆炸。紧接着,旅馆入口前停放的一辆卡车被引爆。

当地医院方面传出的消息表示,第一次爆炸没有人员伤亡,但第二次爆炸的卡车正对着一家卡拉OK酒吧和一家按摩院,导致1人死亡,32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死伤者均是泰国人。

媒体报导,两起爆炸威力很强,导致周围的建筑物墙壁崩塌、燃烧,路边的车辆损毁。

这是泰国2周以来发生的最新一起连环爆炸案。在此之前,泰国有3个旅游胜地和南部的另一座城镇先后发生连环爆炸案,酿成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法新社的消息表示,北大年是泰国南部3个穆斯林为主要人口的省份之一,由于当地寻求自治的穆斯林叛军,常年与当局发生冲突,这些省份在最近的12年饱受战乱之苦。

报导介绍,有不少国家的大使馆之前已经警告本国国民,尽量避免到北大年旅游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