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7月中共印钞票全靠百姓买房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赵培:8月12号,中共央行公布的7月货币信贷数据说,7月新增贷款4636亿元,其中房屋贷款4575亿,这就是说7月份的贷款几乎都是房贷,房奴又立功了,中共印的钱就是你们的血泪呀。很多经济学家对这个事情忧心忡忡,房地产外的实体经济都没有从金融体系获得资金,这说明中国的实体经济举步维艰呀。中共GDP增长就靠房地产了,一旦出现类似美国2008年的次贷危机,中国经济就是崩盘呀。美国2008年次贷危机房地产垮了不要紧,美国的实体经济还在,美国很快就缓过来了。中国实体经济却正在被房地产削弱,一旦房地产危机了,中国人想翻身就难了。

提到中共的房地产贷款,我心里就又一个不好的感觉,总觉这都是共产党的套路呀。2月26号,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说,个人住房加杠杆是对的,住房贷款应该有大力发展的阶段。当前中国个人住房贷款占银行总贷款比重相对偏低,比起很多国家的40%至50%的比例,中国祇有10%左右。

周小川是觉得百姓欠债少了,要百姓来背政府和国企的债务的锅呀。5月10号,评级机构穆迪说,中国整体债务已升到占GDP的280%,这个债务大部分都是地方政府和国企的,其中国企的债务占了中国GDP的115%,换句话说,共产党欠的债已经还不上了,破产了。

中共为了苟延残喘,就让地方政府的“债务置换”也就是说,继续从银行借新债还旧债;国企的债务还不上就“债转股”吧,债务变成了股份。那么谁亏了,除百姓就是银行了,中国银行的坏债急升呀。周小川一看,你们老百姓为什么借款呢?你们都当房奴了,咱们银行的坏债率就下来了,地方政府就有钱了。

共产党这个时候就关门放国企,这些企业从银行拿钱买地,说是贷款其实就是白拿。结果就是中国“地王”频出,什么是“地王”呢?就是一个​​城市土地拍卖创新高。7月后半个月,不仅南京、杭州、苏州、合肥等重点二线城市,武汉、郑州、嘉兴、温州、南昌、青岛、南宁、昆山、珠海、长春等十余个城市先后诞生12个单价或总价“地王”。根据大陆媒体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大部分地王都是国企。现在中国有句话,“面粉贵过面包”,就是说地价比房价都贵。普通百姓一看,这么贵的地价盖出的房子得卖多少钱呀?所以,房价也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中共这个运作当中,地方政府土地卖了钱了;国企房子卖了钱了;银行的贷款给了百姓,稀释了政府和国企的坏账。谁被坑了呢?买房的中国百姓。满满的都是套路呀。但是,你认为这样就完了吗?没有,当百姓对房价怨声载道的时候,政府会跟你说,“好,咱们开始收房产税来限制房价吧”。中共的房产税已经在重庆和上海试点来,据说北京市经过计算后,房产税收入等于卖地收入。咱们就说一句,最黑的还是共产党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