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陕西两百农村退伍老兵 再次请愿

8月22号,来自陕西省各地农村的二百多名退伍老兵代表,再次到陕西省政府请愿,要求与城镇退伍老兵享受同等退休待遇。

据了解,陕西省政府从2014年2月出台一项政策,城市退伍老兵,军龄加工龄满30年的,可以享受退休待遇,每月领到两三千元,但农村兵不包括在内。

两名银行下岗职工 信访接待室割腕自杀

8月23号上午,正在北京上访的银行下岗职工黄行芝和彭真爱,因长期上访问题得不到解决,在工商银行总行信访接待室割腕自杀,之后被送往北京复兴医院抢救。

重庆两访民被截访回家限制自由

重庆访民刘高胜、何朝正8月16号在北戴河被截访人员劫持,送往北京重庆驻京办关押,19号被带回老家后,遭到严密监控,出门就有人跟踪。

数百老兵公安部请愿遭关押

8月22号,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因上访维权遭地方政府、公安打击迫害的老兵,到公安部信访接待处递交遭迫害的证据和材料,被公安部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

8月23号,又有200多名老兵出现在中共国家信访局和中纪委请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