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澳洲《澳大利亚人》报
中国器官摘取引众怒

中共官员宣称每年移植器官一万例,但专家估计每年可能多达6万到10万例之间,移植器官数量远超过死刑犯人数,加上中国器官捐献体系并不发达,器官来源广受质疑,很可能来自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

2. 大纪元时报
厦门常务副市长郑云峰被查 其妻一起被带走

中共中纪委宣布,福建厦门市常务副市长郑云峰涉嫌“严重违纪”遭到调查,他的妻子也一并被带走,但并未说明郑云峰落马的具体原因。郑云峰是去年11月以来,厦门第二位落马的副市长。

3. 澳洲“生物前缘”新闻网
器官移植医师批评中国器官捐赠体系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举行,中国的器官移植体系遭到广泛质疑,一名医生的研究论文也因为不符合伦理遭到大会拒绝。许多国家的医生批评大会不该让有争议的人出席,容易被误解为中国移植体系背书。

4.加拿大《温尼伯自由报》
揭露中共盗取器官

多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各大城市讲述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的真相,许多民众签名连署声援,呼吁加拿大总理前往中国参加G20峰会时,能向中方表达制止迫害的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