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牛车牌”被查 车主:纯粹好玩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近日,岳阳市白石岭一名司机开着车牌号为“湘F.王炸”的黑色轿车上路,被正在执勤的白石岭交警扣查罚款。

据陆媒报导,8月21日黄昏,岳阳市白石岭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司机竟然开着车牌号为“湘F.王炸”(王炸即在扑克游戏“斗地主”中最大牌型,又称“双王”、“火箭”)的黑色轿车洋洋洒洒奔上了大路,被正在执勤的白石岭交警逮了个正着。

由于交警怀疑司机可能因看到前面查车,想躲避警方检查,交警于是主动上前调查。

邓姓司机见交警上前,随即左转掉头逃走,但最终被交警拦截。交警发现,该私家车前后方的车牌都是“湘F.王炸”,真是哭笑不得。

经调查后发现,邓某是当地一间当铺的老板,他当时所驾驶的黑色私家车也是当铺所收当的,至于“湘F.王炸”车牌则是邓某买来。

邓某称,自己使用假车牌“纯粹因好玩”。交警当场扣留邓某的驾驶证,并将违章车辆扣留,而邓某事后因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牌,遭罚款200元人民币并扣12分。

此事很快在微信朋友圈议论纷纷。有网民笑言:“这是太霸气的下场”,也有人说:“这个‘王炸’有点‘乌龙’,没炸到别人,却把自己炸到警局去。”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