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超市当众抢小孩 老妇“拐童”被拖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近日,湖南浏阳微信朋友圈流行一条“有人抢小孩”的消息,太吓人了,事件引起当地民众恐慌。但后来经证实是老妇人认错孙子,是一场“拐童”闹剧。

消息指,一名2岁左右的小男孩与父亲在超市逛街,突然一名老妇人跑来抱起小男孩就要走。小男孩当场吓得大哭,小男孩的父亲随即与老妇人争夺孩子。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当时小男孩突然被后方一名六旬老妇人冲上前并抱起。小男孩父亲马上制止,两人抱着小男孩互相拉扯抢起来,男孩父亲紧抱着小孩的上半身,老妇人则死抱着小孩的下半身。
拉扯中,男孩的父亲抱着孩子用力一扯,老妇人随即跌倒在地,但仍死死拉着男孩的双脚不放手。

男孩父亲多次拍打老妇人的双手,最终把孩子抢回来并报警。

当地警方事后证实是一场虚惊。据了解,被指“拐童”的老妇人姓吴,63岁。老妇人与媳妇及两岁孙子到超级市场玩。其间媳妇带孙子到阅读区看书了,老妇人就坐在附近长椅休息。

10多分钟后,老妇人看见身材、打扮都与其孙子相似的男孩一个人走过,就呼喊男孩的名字,但却没回应。于是跑上前抱起男孩,结果引发一场“拐童”闹剧。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