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感受压力快闪 叶启发被问活摘暴怒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再把镜头转到香港。涉嫌活摘器官的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周一出席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时,几次提到他压力大到睡不着觉。会后,黄洁夫未从正门走,而是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离开。

中共官媒上周五声称,“中国器官移植系统受到世界接纳”,但随即遭到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主席奥康纳公开否认。

周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香港质疑,中国每年进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但器官来源却从来无法说清楚。

周一,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出席大会时,承认压力很大。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最近几天大会有压力,我也有压力,昨晚我没有睡好。”

会后黄洁夫并未接受记者采访,也没有从正门离开,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溜走。

另一名中共肝移植大户,湘雅三医院移植专科副院长叶启发步出会场时,面对记者提问,语气失控,威胁要抓人。

记者:“你被追查国际列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知道这个事情吗?”

湘雅三医院移植专科副院长叶启发:“违法,马上抓起来,违法乱纪。”

记者:“这是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

湘雅三医院移植专科副院长叶启发:“违法乱纪,香港也是中国大陆的地方。”

记者:“你在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你有什么回应?”

湘雅三医院移植专科副院长叶启发:“这些器官都是你们,都是你们在摘。”

这次世界移植大会在香港召开,有53名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出席会议,麦塔斯对此深表遗憾。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很多与中共有密切关系的人参与这个大会的目的,就是要利用它来掩盖和漂白自己的行为,并且利用整个国际社会来为他们背书,这是很让人遗憾的事情。”

这次为期六天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将在23日落幕。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 黄洁夫感受压力快闪 叶启发被问活摘暴怒

相关链接: 港跨国界研讨会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