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500参战老兵公安部请愿 遭百警抓捕

8月22号上午,500多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参战老兵前往中共公安部请愿,但是20分钟后,就被100多名特警和公安全部押上大巴车带走。

709案律师李和平家属 再遭驱赶

“709大抓捕案”当事人李和平的家属再次遭到警察逼迫搬家,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李和平一家原本在北京亦庄租住了三年的房子,因房东受到公安的压力,逼迫她们在几天之内搬家。8月18号,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带着一双儿女,刚搬到新的住处仅一天,19号,房东就被又当地公安施压,要求解除租房合同。

河南两访民北京维权遭刑拘

河南宝丰南关镇的两位女访民吕淑玲和陈金荣,因多次到北京上访要求政府解决问题,近期,被当地公安局分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和“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安徽异议人士张林出狱后失踪

为争取自己女儿安妮合法就学权利,而被判刑3年6个月的安徽民运人士张林,被指获减刑8月17号提前出狱,但至今外界仍然无法联络到他,张林的妹妹也说他没有回家。
外界估计,张林可能仍被监控,不让他对外发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