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 2016加拿大台湾文化节之“与香港共舞”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 2016年加拿大台湾文化节将开启“与香港共舞”,让朋友们在各种艺文展演和文化对话的过程中,了解色彩缤纷的香港文化。




你知道香港原本一大部分是客家村吗?客家族群现今分布世界各地,加拿大亦有许多台、港客家人。今年将规划客家体验区,从建筑看客家人文,另外邀请台湾客家乡亲共同参与,让民众借着表演、美食、展览、讲座等各个面向,从台湾开始了解客家文化。




成军10年的“宇宙人”,于今年度获得第27届金曲奖最佳乐团入围的肯定,音乐曲风融合Funk、Jazz、Disco等风格,带着人们不由自主地随着旋律摆动,创造属于自己的“宇宙式”风格。

活动时间 地点:

8月26~28日 多伦多湖滨中心 Harbourfront Centre

9月3~5日 温哥华市中心与周边剧院艺文中心举办
Granville Street (between Hastings & Robson)
The Centre, Vancouver Playhouse,
Queen Elizabeth Theatre Plaza,
The Orpheum Annex

免费入场

更多详情请查询:http://www.TAIWANfest.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