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帅奥运战中战 巴西足球领军内马尔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一提到“内马尔”这个名字,很多足球迷可能会兴奋起来,他是当前足球王国巴西的灵魂人物,如今,他更是带着举国球迷的盼望,带领巴西军团冲击奥运金牌。可以说,世界足球在看巴西,巴西足球,看的却是内马尔

内马尔1992年2月出生,身高1米74,才华出众。他擅长花式过人,速度、射门能力俱佳。

2011、12连续两年获得南美足球先生,2013年加盟欧洲劲旅巴塞罗那,与梅西、苏亚雷斯共同组成MSN组合,被誉为史上最强南美三叉戟,协助巴萨成为史上首个成功卫冕的三冠王。14到15赛季,内马尔与梅西、C罗一起获得欧冠金靴奖。

如今,24岁的内马尔接棒成为巴西新的领军人物,而获得五次世界杯冠军的足球王国巴西,却从未得过奥运冠军。

眼下,踢破奥运魔咒的重任落在了他的肩上。然而,他还肩负另一项使命:为巴西报仇雪耻。

相信很多球迷对2014年世界杯的巴德之战记忆犹新。桑巴军团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羞辱,以1-7惨败给德国战车。而年轻的内马尔因为受伤,只能坐在场边眼睁睁看着球队被碾压。

两年后,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奥队卷土重来。

在8月17号的里约奥运足球半决赛,内马不仅开场15秒就打进了奥运史上最快进球,并且以两球两助攻带队以6-0大胜洪都拉斯,气势汹汹闯进决赛。而他们的决赛对手,恰恰就是德国队。

作为巴西队的灵魂人物,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内马尔都被众多球迷寄予厚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