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看点】周六30枚金牌 足球决赛将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8月20日里约奥运会接近尾声,在自行车、羽毛球、跆拳道、摔跤、田径、拳击和球类等项目将产生30枚金牌,也是本届奥​​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周六中国女排将在决赛中迎战塞尔维亚,争夺冠军。

在羽毛球男子单打的决赛,中国选手谌龙将与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争夺冠军。

在男子10米台跳水,中国选手邱波和陈艾森周六都将参加决赛。

周六还将在田径在男子标枪、女子跳高和中长跑项目将决出7枚金牌。

女子高尔夫球已经赛完三轮,中国选手冯珊珊成绩排在第四,距离并列第二的选手只有一杆之差,在周六的最后一轮决赛也会有一搏。

奥运男子足球决赛的大戏也将在周六登场,巴西与德国两强相遇,鹿死谁手很难预料,内马尔能否带领巴西队打破奥运魔咒,还要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奥运赛况】博尔特完成三项三连冠 美国男篮晋级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