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就世界人权日发表声明

【新唐人2016年8月19日讯】据来自加拿大全球事务办公室的消息,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世界人权日,联邦外交部部长Stéphane Dion与国际发展和法语国家部长Marie-Claude Bibeau,发表如下声明:

“世界正面临严重人道主义危机。由于冲突和灾难的影响,超过1.3亿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才能得以生存。6千3百万人被迫离开家园。父母无力抚养子女,女孩不能接受教育。儿童成为暴力袭击的对象,并以童工或童婚的形式 受到剥削和虐待。”

“在5月的第一次全球人道主义峰会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所有国家对这个新的人类议程做出承诺。加拿大以提供6.055亿元的2016年全球人道主义援助资金做出回应,用以加强应急响应,确保人道主义危机中儿童受到保护,并建立长期的粮食安全保障。”

相关视频:2016年世界人权日

“鉴于目前的需求,所有合作伙伴必须共同努力,创新程序,更好地解决问题。加拿大正在改变现有的工作方式,以确保每一块钱都能够送给需要的人。例如,加拿大承诺,未来3年将支付11亿元以支持叙利亚和该地区实施更好的人道主义规划并巩固成果。”

“世界人权日赞赏救援人员在战争和灾害面前的勇气与承诺,他们不顾危险,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在过去的20年中,有将近4000名救援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被杀、被伤或被绑架。加拿大将捍卫人道主义原则和国际人权法,并对人道主义工作者的安全保障提供强有力帮助。”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