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姊妹终于开口 世界最高水滑道惨死美童案有进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美国堪萨斯州在全球最高水滑道惨死的10岁男孩案现在有了进展,一对与他乘坐同一个滑水舱的2名妇女,首度透过律师发表声明,透露情况。

8月17日,与10岁惨死的男孩卡乐波(Caleb Thomas Schwab)乘坐同一个滑水舱的2名妇女巴恩斯(Hannah Barnes)和巴爱兹(Matraca Baetz)透过律师约翰逊(Lynn Johnson)发出声明:“我们寻求对这一悲剧事件的一个完整的调查,以确保(水上乐园)将采取任何所有措施,阻止这一悲剧的再次发生。”

8月7日,10岁的堪萨斯州男孩卡乐波(Caleb Thomas Schwab)在史利特班水上公园(Schlitterbahn Water Park)的Verrückt水滑道玩耍时,不幸死亡。这一水滑道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上最高,平日游客如织,非常著名。

警方事后介绍,卡乐波在滑水的过程中,脖子受到了致命创伤,他的遗体是在水滑梯底端的水池中找到的。与卡乐波同乘一个滑水舱的两名成年女士,则面部受创伤,当时满脸是血的被送到医院治疗。

“身为母亲,我们两人希望卡乐波的家人能够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中得到一些安慰。我们正在尽一切所能,阻止这种悲剧再次发生在其他家庭。”巴恩斯和巴爱兹在声明中说。

根据水上公园的介绍,滑水舱的载重为3人,总重介于400到550磅之间,体重超过300磅的游客不得使用滑水舱。7日当天的三人,2名大人的体重分别是275磅和197磅,卡乐波只有73磅,这样三人的体重加起来是545磅,略轻于最重极限。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卡乐波的爸爸、堪萨斯州众议员舒瓦伯(Scott Schwab)则感谢各界对他一家的支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