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遭抢事件 美国奥运游泳选手被拦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美国奥委会证实,美国游泳选手冈纳·本茨(Gunnar Bentz)和杰克·康格(Jack Conger)被巴西当局带下飞机,就其在里约被抢劫事件,接受当局询问。美国金牌游泳选手上周日在巴西遭遇的持枪抢劫事件,陷入疑云。

当事的4名美国选手,冈纳·本茨(Gunnar Bentz)和杰克·康格(Jack Conger)在准备飞回美国时,在机场被海关拦下。他们在接受巴西当局询问后,已被释放。

他们的队友瑞安·洛赫特(Ryan Lochte)和詹姆斯·费根(James Feigen)也被巴西当局禁止离开巴西,但洛赫特已经先行回到美国。

巴西警方表示,他们发现美国游泳选手的指控证据不足,选手们在面谈时也无法提供关键细节,例如事发时间、地点,计程车颜色等。他们对事件的描述也有出入。

这起事件也让美国与巴西的关系,陷入紧张。

美国驻里约总领事馆发言人福格尔森表示,不能提供更多消息,要问就要去问巴西当局。

美国领馆发言人福格尔森:“我没有更多可说的,如果你们想得到更多消息,我建议你们去问巴西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