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购物中心开业 商铺大多首次开放 (组图)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纽约新世贸购物中心日前正式开业,吸引了各界人士,当然也少不了华人。这个占地36.5平方英尺的中心设立了超过100家商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向民众开放,很多店铺都是比较有特色的。

8月16日开业当天,现场华人顾客特别多。他们大多表情轻松,心情很好。家住皇后区的林先生一家六口一起来玩。他说:“今天是我们的家庭日。因为平时上班嘛,今天休息。所以就想把小朋友们带出来,陪他们玩。其实我们来之前不知道这里有活动。是来了之后才发现的。也算是个惊喜吧!”

郑先生开心的说:“哇!人真的太多了。我本来是计划到苹果店排队买iPhone。但是队伍太长了,干脆不等了。我去其他地方看看。”

吴小姐带着妈妈和一双儿女一起来,她说:“我主要是带着妈妈来看一下。人很多,很热闹啊。”

苹果开曼哈顿下城核心店

整个购物中心规模最大的当属苹果专卖店。它跨越了购物中心的两个楼层。这是苹果在纽约的第10家分店,也将成为曼哈顿下城区的核心店。

昨天中午11点半开始,这里就排起了长龙。队伍一直排到了将近三百米开外。因为人太多了,所以苹果决定让他们分批进入。工作人员在门口迎接欢呼,还向每个进入的顾客赠送了一件礼物——印着苹果标志的T恤衫。

顾客们一进新店都感到很兴奋,赶紧四处看,掏出手机拍照。一会功夫两层楼都挤满了人。而这里,几乎也是华人顾客最多的地方。

Ray Chan因为来的比较早,只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就进来了,还拿到了小礼物。他表示:“首先,这个店位于曼哈顿下城,地址非常好。而且,店面设计的也很好。可以看的出苹果是下了功夫的。太棒了。我也很喜欢这个苹果的T恤衫。”

田小姐带着两个可爱的女儿一起来的。这是她第一次来世贸中心。她说:“我是在网上看到有这个活动。而且我从来没来过这里。就是911之前我也没来过。只是坐地铁的时候经过这附近。我还不知道世贸中心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带着小朋友过来凑凑热闹。而且,刚才苹果店在送小礼品,我们就过来了。”随后,她问大女儿Carol开不开心。Carol害羞的说:“开心。”

成年人糖果店Sugarfina

Sugarfina是一家专为成年人开的糖果店,特别针对美食和时尚的女性。这里的糖果有150种,源自世界各地,很多都适合成年人的口味,比如香槟橡皮糖、意式浓缩咖啡太妃糖、苦艾糖和纯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心糖。

此外,精美的包装对食品非常重要,糖果包装更是如此。而Sugarfina有十二、三种不同的包装设计。不仅糖果包装精致美观,整个店面都非常的清新漂亮,让人一看到就想进去逛逛。

店里还有糖果试吃。顾客们一边吃着糖果,一边逛。而收款台前早已排起了长队。其中有很多华人面孔。他们有的是一家人一起来的,有的是年轻女孩结伴来游玩。

Eataly带来意大利美食

著名的意大利美食超市Eataly也在这里开了分店。Eataly是美食尽在意大利的意思。所以,在这里能买到最地道、原产于意大利的各种咖啡、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意大利面条、通心粉,色彩斑斓的各种酱料、还有弥漫着奇异香气的各种香料、配料等。每一处都散发着浓浓​​的义式风味。

而这家分店的主题是面包,所以,现场有个很大的面包坊,并且有教学的活动,教大家怎么做意大利面包。 家住皇后区的王女士表示:“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美食广场了。那些意大利的小吃啊,特别是披萨,特别美味。我很喜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