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城医生是杀手 涉嫌杀6人埋尸农舍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印度警方在南方风景如画的小城瓦伊附近抓捕了一名医生,他涉嫌给6人注射致命药剂,并埋尸农舍。目前这名医生的杀人动机并不明确,警方表示他的供词前后不一。

法新社报导,印度警方上周在调查一名失踪案的时候,发现了这名杀手医生波尔(Santosh Pol),并在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将其抓捕。被捕后,波尔承认自己总共杀死了6人,5女1男,方法是注射过量的致命药剂。

“他在受审时说辞前后不一,让我们很难厘清他的作案动机。”当地警察局长甘瓦特(Padmakar Ghanvat)说,警方在波尔的农舍发现了4具掩埋的尸体,在他住所不远处找到了第5具尸体,仍在寻找另一具尸体以及可能存在的其它尸体。

甘瓦特介绍,这些遇难者均为最近几年,在印度经济中心孟买以南230公里位置、风景如画的小城瓦伊(Wai)失踪的,本次发现的案情让之前的几宗人口失踪案有了下落。

目前,不仅波尔的作案动机不清,他与6名受害者的关系也不明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