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与爱心 悉尼欢乐长跑慈善赛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每年八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澳大利亚悉尼都会举行盛大的慈善筹款长跑活动City2Surf (City to surf), 8月14号,超过八万人从悉尼市中心跑到知名的邦代海滩,气势浩大,充满趣味。请看记者在当地的报导。

今天是非常合适户外运动的晴朗天气,悉尼City2Surf城市到海滩长跑,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慈善长跑活动。充分体现澳大利亚人热衷跑步运动又富有爱心的特点。

第46届城市到海滩长跑,今年线路首次进行小幅改变,但主办方表示仍会保证全程14公里的路程。超过八万人参与,预计筹款额可望达500万澳元,用于慈善事业。

无论是孩童还是老者,职业选手还是重在参与的一家人,共同分享运动和慈善带来的乐趣。

活动中还有独特一景,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长跑必经之地玫瑰湾(Rose Bay)展示舒缓柔和的功法,别具一格的锻炼方式吸引了许多着重健康、爱好锻炼的人们。

悉尼民众Melanie:“我觉得功法非常非常平和,法轮功学员是非常非常平和的人。”

慈善机构财务员Christine:“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只是锻炼身体,身心净化。”

法轮功学员在展示优美功法之时,并向过往民众讲解法轮功在中国仍遭受中共迫害,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呼吁全球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律师Elizabeth:“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不同就迫害他们,这是很可怕的行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想要的信仰。显然这是一个很平和的团体,他们在世界上与人们和平相处,做他们能做的。现在正在发生的迫害实在太可恶了。”

律师Ciaradaly:“我们的部长们和政府可以做更多事情来制止这场迫害。”

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纷纷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声援。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