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得售电许可 新事业准备上路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苹果取得售电许可 新事业准备上路

科技业巨擘苹果公司即将开始销售太阳能。在成立子公司Apple Energy不久后,美国能源监管委员会通过售电许可。这是继Google在2010年取得售电许可以来,第二家踏入电力零售的科技公司。

G20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 快速上升

金融时报报导,2010年到2015年期间,G20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占其总发电量比例从4.6%跃升至8%,其中有七国比例,超过10%。

智慧电表扩大装置 台厂抢商机

行政院敲定扩大装置智慧电表方案,2024年目标达300万具,预计投资数百亿元,并将带动能源管理顾问等相关产业商机,创造上千亿元产值,电子业、通讯业及系统供应商等厂商,都将受惠。

鸿海续攻印度 传再建2座工厂

印度媒体报导,鸿海与小米(Xiaomi)规划在印度再兴建2座工厂。鸿海集团目标到2020年,在印度设立10到12个制造设施,并规划与印度伙伴合作投入线上服务、行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再生能源等领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