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捉奸在床离婚 反被指包养3女大学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8月14日零点,大陆演员王宝强突然宣布离婚。在微博离婚声明中,王宝强称其妻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被捉奸在床。声明说:“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决定解除2人婚姻关系。不过,有网友爆料王宝强曾包养3个女大学生,让离婚事件越发扑朔迷离。

综合媒体报导,14日凌晨,在宋喆妻子的通报下,王宝强于凌晨带着律师及工作室人员破门而入亲自抓奸在床,而马蓉的穿衣照也同时网路流出。

王宝强的离婚声明,直呼马、宋二人为“奸夫淫妇”,称: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不过马蓉也稍后在微博发文反驳,马蓉写下“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疑似暗指网路上流出的王宝强包养女学生传言。

马蓉声称王宝强会对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个在荧幕前装作很爱我,家里对我拳打脚踢的男人!”她表示,自己早在2005年与王宝强结婚前就与宋喆在一起

当事人宋喆在微博发文:“每次我们2个相爱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让宝强强行入境(镜)。呵呵,其实是我不对,可我们在一起6年了!昨晚被宝强破门而入抓奸在床。事以至此,虽然很难过,但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对不起。”虽然此微博已遭删除,但仍被网友截图备份下来。

在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发表后,奋达科技CEO汪泽其微博上爆料:当年马蓉的男友本来就是宋喆,是王宝强介入横刀夺爱、抢了别人女友,婚后也十分大胆地继续放任2人相处在一起。汪泽表示:“这件事从头到尾王宝强都是知道而且默认的,他早就已经知道马蓉的事,马蓉和宋喆很近很亲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周围比较近的同事都知道。”

至于离婚一事,汪泽其透露夫妻俩早在去年就已经找过律师处理,但是一直谈不拢,后来还牵扯到“钱”的问题,才让王宝强忍不下去,把事情闹大。对此,汪泽其评论王宝强:“王宝强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屏幕上憨厚,但是生活中暴躁,小事大大咧咧很有义气,但是紧要关头绝不靠谱”。

陆媒记者向王宝强方面求证,得到的信息是,王宝强确实离婚了。消息是真实的。记者就离婚一事电话采访王宝强影视圈的好支,该位好友为王宝强打抱不平:这个事情,王宝强其实发现在几个月前。王宝强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他经常在外拍片,一呆几个月不回家。于是,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王宝强在2007年时认识马蓉,2009年结婚,过去屡秀恩爱。近几年,王宝强频频参加综艺节目,马蓉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2013年5月17日,王宝强携马蓉亮相戛纳红毯,二人秀恩爱成为全场摄影机的焦点。2015年在一次活动中,王宝强曾表示,他用实名定制一枚粉钻,赠送妻子,并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妻子马蓉则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不过仅仅一年,王宝强今日凌晨则突然宣布离婚。

2007年王宝强主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的电影《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爆红后,短短的几年时间,便从一位河北农村的北漂群众演员,成为了大陆演艺圈当红的男明星。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