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阻王治文赴美 全球抗议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讯】中共王治文赴美 全球抗议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被中共阻拦一事,在全球引发抗议声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最近几天,纷纷前往中共驻当地的使领馆抗议,谴责中共毁灭人伦的行为。

在亚洲,香港法轮功学员8月11号下午到中联办抗议,谴责中共继续迫害王治文,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12号下午,韩国法轮功学员也冒着酷暑在位于明洞的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敦促中共当局还王治文自由。

在欧洲,除了伦敦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前集会,谴责中共的卑劣行径外,瑞士法轮功学员12号还在联合国欧洲总部万国宫前广场集会,呼吁联合国关注被中共持续迫害的王治文,要求中共现政权重新发给王治文护照,归还他和女儿团聚的权利。

在北美,美国首都华盛顿、纽约、洛杉矶,还有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多伦多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都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王治文的迫害,并要求立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等。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络人之一,1999年7月20号,因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而被抓,后来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出狱。最近,王治文准备赴美与女儿团聚,但是,在广东出关时,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护照,禁止出境。

上半年 7千多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除了王治文,在中国大陆还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各种形式的迫害。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13号发表的人权报告显示,2016年1月到6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共有7178人次遭受各种形式的迫害,其中16人被迫害致死,689人被非法判刑,还有246人被非法批捕,413人面临非法庭审。

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山东省,遭迫害人次多有1687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