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一个迹象显示习近平剿杀曾庆红香港势力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今日点击】(2609-1)

提要
多维新闻批中联办逾越职权自扮“中央治港化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说北美的生活呢是生活在公路上,生活在车轮上,我个人有点这味道,所以这集节目是我提前录制的。因为在周末的时候又出门了。我个人觉得就是走路,就是你去那些你没有去过的,离开你自我的一个习惯的环境。对每一个人,以一个客观者的身态,或者说以一个悬空者,我原来那时候在北京很早的,30年前我记得跟朋友说,我说你能用你的后眼看,看自己,看自己的环境。朋友就乐了,说你有病啊,眼睛都长前头还看后面。

我说没有,我说我能感觉,你可以把自个儿的什么东西,弄到自个儿脑顶上。他买卖做生意、喝酒、吃饭,然后你能悬空,很省事的,不带自己任何利益和情感的,去看待周围的环境,看待眼前的每一个人,你会感受到一种客观的概念。你会体会到生命彼此存在的,那种很简单的氛围,因为他必须集体同在。而在同在的人的氛围中利益中,人们出现了狡诈。为了保护自己,好词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自己不就怕利益失去吗。当怕利益失去的时候,不就等于占有了别人吗,你想不想你都是这么问题。想不想,你想做不想做,你的客观的行为就会造成这样状况。

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对不对。其实真正的坦然,真正的这种接受,真正的这种氛围,这种自在,不是得到,而是一种根本他不在其中。其实这是我个人在理解中非常透澈的,就是咱不敢说大彻大悟,那个咱不敢说,但确实现在能感受到一种氛围,当人们获取利益的时候就是失去自己;当人们占有一切,当自己真正丰收的,以为自己丰收的时候,你完全迷失在自己中,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人的生活的真实不是你今天获得的,而是你生命经历的过程中,你如何认识自己。我觉得所有的作品,都在揭示这一份东西,但是人却禁不住诱惑。而所有做的事情你一定遭报应。

香港中联办,也就是曾庆红控制真正有力的地方,开始遭报了。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它写得很直接啊:习派的多维新闻批中联办逾越职权,自扮中央治港化身。一句话, 中联办,已经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所以它变成了是中央在香港的一个代表,结果遭到了多维新闻网的直接的批驳。文章写得比较长啦,它说被形容成叫侵袭党媒的境外新闻网站多维新闻,但是其实它的总部在北京,登了一篇文章直接批评中联办,说它是自以为是中央治港化身,又披露出中联办等诸多问题。那意谓着北京有大动作。

那中联办在香港,它的身份确实是代表着中央,但它的上级应该是港澳办公室。应该换个角度来讲,应该是归这个张德江管的。而在香港的整个的,它的政府和黑社会的实力派人物,是曾庆红。曾庆红他透过他的弟弟曾庆淮,那在香港上上下下,对吧,透过国安,透过公安,透过中联办,透过统战部,来掌控了整个香港,其实包括梁振英本人。

多维新闻批中联办逾越职权自扮“中央治港化身”

那从2014年在香港出的事情,完全是曾庆红、张德江、梁振英、中联办,合起伙来激怒整个香港。一直走到今天的,所谓港独的事情。那这一些,都是对垒着习近平。那习近平自己的身份,在过去的这么长时间里面,他无法遏止张德江,他管不了。他过程中他在转移着权力的本身,走到了今天。当走到了今天,当被他控制的媒体,直接批中联办的时候,说明今天的张德江,已经死在他手里了。

文章特别提到说,当年梁振英以689票,当选所谓的行政长官之后,那他第一时间亲自到了中联办谢票。这个概念非常明确的表明,作为梁振英,很可能就是中共地下党员。所以梁振英的获胜,就是共产党在香港执政的标志。

多维新闻批中联办逾越职权自扮“中央治港化身”

那而多维新闻网,星期日发表了北京设港机构亟待整肃重组的文章,形容中联办近年来的表现不尽人意。在不少香港人眼中,中联办的一举一动,经常被解读成是中央的意志,甚至认为中联办代表着中央阿爷。却不知它其实只是个联络部门。

对外界的这种看法,中联办似乎并不反感,不主动澄清,甚至沉醉其中。我觉得这个说法贼损了,真的。2013、2014、2015过去了,3年。2014香港问题,是最火爆的问题,对不对。那个时候,它都不发表这种文章,对吧,它都不去澄清,中联办只是一个联络部门。这句话只要一说出来,就是中联办死定了,梁振英死定了。

我早一直跟大家讲,习近平、王岐山,他实在控制不了下面,他只能让下面跳起来,然后把铡刀悬空着剌,那人跳起来悬空着剌,他想躲都躲不开,对吧。一群肉全起来了,然后这刀横着就来了,赶上脑袋是脑袋,赶上腰是腰,赶上屁股是屁股,赶上脚趾头是脚趾头了。爱谁谁,这就是王岐山干的。打的真正打的是谁,是那头把曾庆红这头驴拴上了。一群傻瓜还跳呢。他只能跳,他跳起来这头驴都死了,哗,驴尾巴拴鸡蛋全都瞎扯蛋。所以他的动手这是一种标志啦。

如果这个消息是这么回事,完全是这么回事的话,这是一种标志啦 。

多维新闻批中联办逾越职权自扮“中央治港化身”

习近平、王岐山,斩杀曾庆红的整个势力。而曾庆红自己已经失去自由了,没有反驳的力量,才会出现现在的场面。在香港造成的动荡,在香港民间造成的反应,包括港独的出现,这只是他们搏杀过程中,给香港人带来的一个客观结果。就像2014年的雨伞运动,是香港人不得不出来。因为作为江泽民、曾庆红而言,他们是魔鬼,他们知道人性的弱点。他们可以非常自如的,耍弄人性中的人。那作为香港人逼得没去处,只能维护自己的尊严,利用有限的自由的社会环境,就出了这个事情 。而这个事情出来自然就打击上台脚跟未稳,不知谁是敌,谁是友的习近平、王岐山。所以那是魔鬼咧,人家出的手很高咧。这篇文章不外乎,就讲出了这么一段故事。那在我眼睛里,张德江的权力已经被剥夺,曾庆红的势力已经被砍杀。

同时间苹果日报,也为此写了一篇评论,文章这么说的:港澳办炮打中联办。文章里列了中联办的3宗罪,1个是把自己当成了是中央的阿爷;第2个,中联办陷入了香港的政治斗争,超越了联络的职能;第3个,将自己化做是中央治港的化身,官架越来越大,造成很多港人对北京不满。中央为港府和中联办的失误和失策背黑锅。习近平撇清自己跟梁振英之间的关系,撇清跟张德江之间的关系,撇清跟港澳办之间的关系。这就我刚才跟大家描绘的那一段故事了。在我个人的看法是他一起打的。

我跟大家说过,我说江泽民、曾庆红很可能会一起死,死完的时候会翻出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对吧。所以你看到的郭伯雄死后的官,包括王珉,他的首要罪名,是违反了政治纪律,违反了政治规矩,违反了中央8条,对抗中央。通奸没有了,那行贿、受贿,是最后烧在手的罪名。而2013年、2014年、2015年,那些下来的官无论大小,通奸,什么以权换色,以色换权,随便,就是肉,用肉来玩。走到了今天,都是把那些罪走在前头。2016年之后治的罪,特别是郭伯雄之后,被治罪的全都是政治罪名。这些人将汇总在一起,包括薄熙来的华表,大连华表给拆了。汇集在一起,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反党集团,我相信要不了几天就出来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