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返校 旧金山警局强化交通执法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8月12号,旧金山警局、高速公路巡警、和市卫生局和市交通局共同宣布,将在秋季中小学生返回学校的第一周加强交通管理,提醒旧金山市民在临近校区时要减速,并注意学童安全。

旧金山中小学学生即将返校,为此,旧金山警局将强化执法。

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Toney Chaplin表示,“强化执法将注重针对影响行人与自行车安全的行为,例如超速、没让行人优先通过、违反自行车道规定,以及其他违反安全规则的行为。”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旧金山地区指挥官Christopher Sherry说,“这项活动不是关于可以开出多少张罚单,而是关于改变不注意安全的行为。”

警局提醒民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在校区要减速,不要超过闪着灯的校车,注意交通指示灯与指示牌,不要占用自行车道等。

旧金山卫生局Ana Validzic表示,“我们要求请你减速。”

目前旧金山交通事故每年造成20人死亡,200人严重受伤,交通局认为超速是主要原因。但他们希望实现2024年旧金山街道零死亡愿景。

旧金山都市交通局 Tom Maguire表示,“人被时速20英里的汽车撞的话,只有80%的概率不受伤,但被时速30英里的汽车撞的话,死亡的概率达60%。”

旧金山学区街道马路护导林燕说,“放学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双停车,在路边路口,因为他双停车的话,就会影响到其他司机的视线,他有的时候看不见小孩过马路的,而且小孩也喜欢跑过马路,所以我们一般都会在路口拦着小孩子,看一下车停着,我们才安全的帮小孩子过马路。”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