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阿富汗巴基斯坦领袖被美机炸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8月12日确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巴基斯坦与阿富汗分支头领,在阿富汗被美国无人机击中死亡。

路透社引述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扎克尔沃(Omar Zakhilwal):“我可以证实,IS呼罗珊(Khorasan)首领汗(Hafiz Saeed Khan)和他的高级指挥官与恐怖份子,在7月26日于阿富汗楠格哈尔省(Nangharhar)的喀特地区(Kot),被美国无人机实施的攻击炸死。”

不过美国驻阿富汗喀布尔军事联盟的发言人称,暂时无法证实这一消息,但表示正在调查这一情况是否真实。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等)在穆斯林世界招募恐怖份子,有消息透露,这次被炸死的汗,是前塔利班(Taliban)的巴基斯坦成员,之后叛离塔利班,宣布效忠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